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变 Make A Change

在网上巧遇。
知道他的近况。
看见他的努力成果。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的沧桑,因为我的乐观,所以让人们觉得没什么。
而他的沧桑,因为他保留那份孤单,所以让人们有沉重的感觉。

不同世界的人,还有机会再次相遇吗?
我想。
可是很难。

要改变的,是他,还是我呢?
改变他很难,改变我比较容易吧?

哈哈,给我一点时间吧!
愿意为你改变一点点的啦!
毕竟,我真的希望我们之间还有后续。

(今天突然很想为他准备一份礼物...是一份我之前说过不会送出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