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分享 Sharing

分享。
就更加应该广泛地流传、容许它的渗透。
只是我懒惰无止境地跟进它的后续工作。

不过,真的非常感谢外号“螺丝”的男生很坦白告诉我他的喜欢。
而我们,就是因为这样而打开话匣子的。

也非常谢谢她给我的建议。
只是我现阶段并没有想到很遥远。

现在虽然并不遥远,可是我会想很多很多,偶尔会不开心,因为发现自己已经回不到以前。
可是,我记得以前开始时曾经对自己说过:“不论有没有未来,最重要是先记录,以后再打算”。

嗯。
机会永远都会留给已经准备好的人。
以前的话一点都没错。
所以现在我也要自己守住这句话。

这句让我就是现在的我的一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