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珍惜三十三分钟 Appreciate Your Love

先记录一分钟的巨蟹座男孩来电^^
还以为他是来说声考试加油的,原来不是=..=
他说他要去捐血,要去大学城俱乐部。
paiseh,我不懂在哪里。
可是我支持你哦,很有爱心的说!

###

所谓的三十三分钟,是跟姐姐聊天的时间。
发生在下午3点47分15秒。
我不懂为何姐姐来电,可是她听得出我说的“hello”很有问题。
我说我明天有考试,现在很紧张,于是她用了三十三分钟来逗我开心。

“考什么?”
“law”
“考law?需要读得咩?你看你自己的law,这么大,还怕考什么law?”
=..=

“我想放弃,看来只能extent多一个sem了”
“你敢extent信不信我把你五马分丝拿来喂猪?”
“只怕猪都不要吃”
“你以为读书很难啊,说extent就extent,完全没有顾虑到我,我还要等你出来分担家计的咧”
“哦...有什么办法,我读不起嘛!”
“谁叫你选这科呢?”
“拜托,我也不想的啊!你又不是不懂我根本没有选到...”

“马来西亚有law的咩?有的话就不用这样乱了啦!随便读随便考就可以了啦!”
“你再extent下去,什么时候才轮到我读书呢?我可是牺牲了我的读书机会,让你们先去读的。”
“哦。”
“再extent下去,搞不好小宝贝上幼稚园了,他的阿姨还在读书。”
“我说的是读master...”
“读个屁!这么老了还在读书...”
“=..=”

...
..
.

还讲了一些我的近况。
向她解释为什么我的功课做不完。

“压力这么大,一定又会跑去吃KFC咯。”
“sorry lo,我刚才只是去吃了面粉糕。”
“吃面粉?肥死你呃,这么肥了还吃面粉。”
=..=

“笑够了没有,你看我还特地逗你笑。不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考试pass就够了,不必要求拿credit的。”
“问题是现在连pass不pass都成了问题。”
“一定是又会读通宵的咯!”
“不是,累了就会去睡觉,不然昏迷到错过考试时间就够力了。”

“好了,不打扰你了啦!等你回来陪我生小孩。”
“哦,bye bye~~”

哎呀,要大肚婆来电逗我开心,真是罪过罪过。
我想,姐姐是因为知道我要考试,所以来电的吧?
以前不管是考PMR, SPM或是STPM,她都会给我几十分钟的电话。
彼此废废一下,然后用笑脸迎接明天。

没想到大学第四年了,还需要姐姐的电话。
希望这次,我依然可以用笑脸迎接明天啦~~

###

另记
小子知道他的阿瓜死背零蛋,于是好心来电相救。
虽然见面后,我依然记不到什么,可是那份心意,我是心领的。

珍惜大家啦!
(还有吓我的那个死猪头!你给我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