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抄袭 Copy

小子特地来电告诉我,说他的教授看了我的绘图,认为我跟小子两人有抄袭的可能性。
显掉~

只是没想到我那张kanasai的作品,竟然会让教授过目不忘。
不知应该感到高兴,还是伤心。

所谓的类似,应该就是小子建议我把middle cost的地加大一点点吧?
而且,我最新的修改版是有加了花卉的图案(都说了之前的是kanasai的作品)。

别告诉我所谓的类似也包括旁边那些插图,我会抓狂的哦!
要知道,我们组里的人已经把那些插图同化了。
还有,也别告诉我格式一样,我会更加更加更加抓狂的!!!

小子,怎么会这样呢?
还是说教授认为我们常常在一起,所以如此觉得我们的作品会“物以类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