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比半死多一点 Critical Moment

中秋节,还要开会是件很不幸的事情。
然而最糟糕的是当你花了一笔手机钱和一段时间去写电邮来通知大家开会,得来的结果竟是没有人出席。

要交待的事情无法下达。
要协调的事情无法确定。
要针对的人都没有出现。

她笑我怎么总是面对这样的窘境。
没办法,大家总是欺负我的善良和滥用我所谓的flexible。
这时候的心情还蛮配合雨后的中秋夜晚。

到最后应该由谁来负责清理那个残局呢?
依经验来看,通常都是互相推卸责任。
让“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浮现,然后讲师就会迟疑,必要时就会误解和做出错误的判断。
是惯例来的。

明天有校园表演,后天临时需要我代表组present给德国教授。
半死指的是layout、landscape plan、utility plan、development proposal report、journal、assignments和Reseacrh Proposal还没完成。(还没把presentations和tutorials还有一些琐碎事情算进去。)
比半死多一点指的是现在要把以上所有东西搁在一旁,要先把这十三个星期以来做的两份大组报告看一遍、记重点,然后跟阿霖讨论(因为是用他的layout,所以我需要花时间去弄懂他的东西),还有准备一些教授可能会问的问题。

有时候,都不知道应该感谢大家常把我当成秘密武器来看待,还是应该埋怨自己已经成了大家心中的挡箭牌。

在校园度过的最后一个中秋节,我突然很想找个地方裸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裸跑要先通知哦,我们要standby录影机 :P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你们”?
有这么多人咩?
我又没有什么看头值得“你们”整team人花时间去录。

还有啊,我怕你的录影机装不进我...
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身型 >_<

Anonymous said...

我会叫
ntv7,8tv,astro,8频道
现场转播

马来西亚
为一壮举

要进malaysia boleh record...


还是要小心中三万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你是什么人哦?这么容易给你请到他们咩?
三万?
他们给我三万元的话我或许会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