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考试后 After Exam

相信很多人被今天的试卷炸到。
印度讲师那张,我应该只对一题里面的part b。
哈哈,如果我算得对啦!(算不对就直接拿零蛋了啦~)

光头教授的部分,我不懂有没有回答到他的问题。
要你以你的看法来回答,我就尽量回答咯=..=

考完试就跟小子、清蒸鱼和无尾熊去找麦当劳叔叔。
竟然还会遇到雪莹他们一大班人。(清蒸鱼却遇到发癫=..=)
诗恩说要在facebook唱衰old town,哈哈,不懂她们的进展如何咧?

清蒸鱼说已经有一个学期没有跟我共餐。
嗯。
希望有天可以跟她再比赛吃火锅。

小子说这个学期我跟他比较多,所以没这么压力。
或许吧!
你的《终极三国》,真的有让我减压许多许多。

考试虽然完毕,还是要跟进有关印尼学习计划,studio,option&viva的后续工作。
尤其是,当阿霖说星期一要交studio的时候,我暗地里还是觉得我有必要重做,虽然小子、清蒸鱼和无尾熊阻止我做傻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