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谢谢关心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德国教授很有耐心听完每个人的讲解。
我喜欢“茶没冰”的呈现,虽然说他们的组有双重呈现。
鼓励阿霖,虽然我自己白白浪费了时间。(早知道不要答应,直接说backup更好啦!)

德国教授给阿霖的问题,也是我要抛给阿霖的问题,没想到我们的想法竟然一样。
还有,有关high cost area的open space问题。
沙拉的绘图很美,圆圆的哦,虽然被小子发现了她的open space不符合标准。

教授不愿意针对我的绘图给于任何意见,因为我还没有完成。
我知道,是我的牛角尖让我陷入泥沼。
下个拜五就要把全部交上去,所以这个礼拜的我会十分紧绷。
没事请别惹我,谢谢!

顺便纪录法拉走过来约我去吃午餐。
本来是小子先约我的,可是我临时爽约。(不要做他跟他的“爱人”之间的电灯泡啦,哈哈!)
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跟系友共餐了。

下午,压力开始浮现。(“开始”?)
连走路也提不起劲儿。

跟妹妹和今早给我两通morning call的他吹了一下水。
还有在香港生病的她。
她说谢谢我的online sayang。
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家里的女孩跟我要东西,惊讶看到我的一脸倦容。
自己的事情自己搞定,谢谢关心!
决定明天全面闭关,罢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