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筹备“礼物” Preparing a special Gift

这几天在进校园的路上,我都会顺便思考要给你的礼物。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是叫你“师姐”的。
因为你有读预备班,所以我们一起念中一,只是那时候我们不同班。

你跟她和她是好朋友。
可是你也曾经跟我很要好。

记得有一次我不给你全盘照抄我的功课,甚至给你脸色看。(为了让你明白,我好像有step by step教你怎么做,因为我记得那是数学作业)
记得你是有很严重的胃痛的。记得你曾经痛到弯腰一百八十度。
记得你很喜欢吃laksa(assam laksa),虽然你有很严重的胃痛。

记得你跟我的姐姐是同一天生日的(er...还是前一天呢?)
所以我记得你是白羊座。

记得你做过我们的队长。
记得你曾经哭着说要卸下这个身份。
记得我们曾经合作摘下冠军。
记得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
记得你很尊重A Sir。(我到现在都不见得主动找回以前的老师)

记得你的广东话meh meh底的(现在应该进步了吧?)
记得你需要别人的肯定。记得你很在意别人怎么看你。
记得你曾经是我的主席,虽然我们好像没有很活跃。

记得你是娘子军的头头,而我是另一派的(唉,往事不堪回首)。
记得你曾经找我们帮忙巡逻,所以某个早上发生了有个女生(TB)帮我盖被事件。

记得你跟她同样喜欢(暗恋)他,而他因为活动上跟我有合作、有通信,所以你怀疑我或许是你的情敌。
虽然你不像她把我带到走廊边“盘问”我,可是你也有试着问我。

忘了什么时候,我好像有生气你。
我忘了我生气你什么,只记得我们好像有很久的时间没有说话。
是关于卸下队长的事吗?我真的忘了。
那时候整队的人好像在杯葛你。
对不起,我真的忘了。(还是不要越描越黑比较好)

你说你希望我能够抽空出席。
你说你希望可以见到我。
万一我做不到,怎么办呢?

我试着回想我跟你最快乐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想到的话,相信那份礼物就能成形了。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应该想得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