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提醒 Reminder

要提醒一下自己。

星期一。三点。出海。期待^^
星期二。希望可以交出studio project。(必要时要去见一见他)(还有少了我的那两个人,应该可以一起庆祝生日吧?)
星期三。上课。(必要时去“自首”)(可是我可以要求回家吗?)
星期四。希望可以交出option journal。(小子,要不要疯狂火锅一下?)
星期五。“开始”温习功课。

星期一。考试。
星期二。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星期三。拍照(是这天吧?)
星期四。“开始”温习功课。
星期五。考试。

星期一。呈现周。(01/11/09马六甲三宝山(还是说要去FFF呢?),05/11/09 Quiz@DKB)

星期一。印尼学习周。10-17/11/09

星期一。“再不回家就永远不用回来啦!”

还有。
她的结婚惊喜。伤脑筋~(有什么好建议吗?)
要换另一个身份咯,好期待哦!
要迎接小宝贝的弟弟出来咯!(在想着要给他什么表情)
要约见七年的她。
要抽出时间见一见“传说中”的他。
要回家乡见老朋友和舅舅。

要做好多疯狂的事情哦!
大学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期待“圆满”。
各位,我一定可以离开校园的!!!
我不要做校园的老妖精>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