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累 Tired

虽然有休息到,可是那不算是有素质的休息。
全身还是很累。

龙哥迟到。
确定我们可以迟交。
只是龙哥坚决officially那是不可以的。
然后他把左手遮住他的左脸,悄悄告诉我们unofficially我们可以这么做。

我小声说接下来的谈话就用短讯吧!(因为我们的旁边有其他人在用电脑)
龙哥说不行,因为会留下证据。
于是我就调皮地做了用念力的动作,炸到全部人。

小子和大象没出席。
龙哥再次看见我组凑不齐人。
虽然他在三点有会议,可是他还是陪了我们一个小时。

他看了看我,说我做得不错,这句话其实严重吓到了我。
误解,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老师的“现实的假面”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没想到他们是4 Flat的人。
然后听见旁人酸那个人那是因为很厉害bodek。

我也知道那个人。
却出奇不意漏掉另一个人。
所以我炸到一下。

炸到一下,可是伤势严重。
不要紧,阿婆说“不管别人怎么讲,怎么看,要做好你自己。别人要那样做是他的事,你能帮就帮,他不帮你,你就要靠自己做好来。老天爷会看住你,不要怕。”

“现实的假面”,这么现实。
我适合继续呆在这里吗?

一点都不适合,因为我不愿意做出改变。
我的个人立场很坚决,融不进这么现实的社会。
也不屑跟这样的社会有任何挂钩。

可是我是念城市规划的,不能离开社会。
你看我有多矛盾啊!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