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的七年 My Year of 7th

跟七年没见的她终于通过电话听见了彼此的声音。
她说,她本来有点担心我不会接电话的,因为我们这样的关系本来就有点奇怪。
可是我还是接了,还聊了11分钟25秒。

她说她在CS,一个人在Kenney Rogers享受午餐。
然后说了一大堆柔佛的好,彼岸的不好。
如果没有听错,她开口闭口都提到“阿婆”两个字。
咦?难道她是跟阿婆住的?

她讲话的速度很快,我有点招架不来。
可是,相信我们以后会很好很好。
因为当我昨夜在想她,刚才在想她的时候,就接到了她的电话。
我们,有感应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