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准备 Get Ready

昨天姐姐有交待,要我不要想太多。
于是我忍到现在才开始去想。

我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吗?
这些年好像失去不少,但得到更多。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我最顺从、最不会顶撞的人,仿佛只有姐姐。
所以有时候妈咪希望我听话,都是通过姐姐来跟我谈的。

这次姐姐给我的建议,我一定会接受,毕竟我要的也是这些。
可是,为自己又要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又要感叹生命无常,所以这个时候突然会有感而发。

我也想安分一点,可是生命真的很短暂,由不得我去浪费太多时间,也辜负很多人对我的期待。
我的成长路上都是跌跌撞撞的,如果你觉得我过得很好,其实我还好,只是很多受伤的时候,我没有跟你交代清楚。
我的成长路上,家人提供的教导和扶持,是我一辈子也很难还清的。
话说很难还清,不代表我不必去还,也不代表我可以假装不知道。

对自己说过大学生涯的时间就是我的,毕业后就是家人的。
感谢阿婆还健在,希望她还来得及看见我戴四方帽。

还有半年。

我的目标好像都已经实现了七七八八,不,应该说已经超越了我想要的。
在这里认识了很好的同学、很好的活动伙伴、很好的亲密朋友,有些甚至会让我有家人的感觉。
我珍惜每次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因为我心里一直都知道,再不珍惜,以后真的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剩下的应该就只是
想跟那个大学认识了五年的朋友告白
还有


我必须先从心里放下一些人,才能安心潇洒地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