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金牛之最 Ultimate Taurus

最專一 (我也有不专一的时候)
最穩重(因为我够“重”)
最木訥(嗯,我承认我不怎么喜欢说话)
最懶惰(一百巴仙认同也)
最愛美(最爱内在美)
最愛吃(所以搞到现在这样)
最老實(我...我也会骗人感情滴!)
最佳丈夫(no comment)
最佳太太(但愿如此,但是要做到“最佳”,压力好大哦!)
最不知變通(要坚持最初的想法嘛!)
最適合當上班族(怎么可能啊?!!我不要,我不要!)
最會理財(那我银行没几个钱该如何解释呢?)
最難從失戀中恢復(爱得太投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了)
最愛好和平(“希望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最容易羞澀(哎哟,好害羞哦!)
最遲鈍(我已经尽量快了啦)
時常最正經(我是一个严肃的人)
最有耐心(可以拿来当非导体)
最溫柔(well,这句话在绕一圈说我“最丑”--我“最”丑,可是我“最”温柔)
最固執(是“坚持”...坚持, you know?)
最守秩序(妈咪说过马路要先看左,再看右,再看左...)
最多壯身材(壮?心虚一下)
最多女性嬌小身材(娇小?心虚两下)
最喜歡烹餁(我...很少下厨,况且“喜欢”跟“会不会”是两回事嘛!)
最不愛出鋒頭(低调低调)
最有藝術氣質(牺牲色相的事我是不会干滴!--其实是知道自己没有“色相”可以提供)
最不好賭(赚钱是很辛苦滴!)
最勤奮(不好意思,我比较倾向于“最懒惰”那一项)
最愛錢(财神到!财神到!财神到我家大门口)
最博學(这个跟房间里多放一些书有关吗?)
最貪玩(哪里有?心虚三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