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惋惜 Regretting

我对你的那个动作感到非常失望。
不过,那份失望只是出现一下子。
因为我本来就对你没了任何期望。

这些事情都是以前慢慢累积,然后慢慢就知道的。
因为它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所以我就习惯了。
所以我没有表现任何不满。

人前人后,我应该好好地向你学习才行。
还有,我不小心发现一项新的发现,可是那个新发现还有待进一步的“研究”。
(奇怪,干嘛要浪费时间去研究这样没意义的事情呢?)

我只是替你感到惋惜。
怎么你还是没有进步呢?

最值得感到惋惜的莫过于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认识到你呢?
是我,前世欠你的吗?
是的话,我没有怨言。

我愿意还清。
我愿意还清。

还清以后,我们各自就离开。
请你不要再闯进我的心,我没有多少颗心可以负荷这样的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