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生气 Angry

最近都不敢打开有关你的所有东西。

突然觉得不知所措。没有方向。
之前总觉得我们可以很好很好,可是现在我们之间突然多了更加多的猜疑。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虽然不重要,可是我会觉得很讨厌,一不经意想起就会觉得很恶心。
很多“怪不得”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也一直怪自己怎么这么大意。
应该说你掩饰得很好,可是我还是感觉得到,只是我总以为我太过敏感。

你做决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我在这里面的位置是什么,你应该很清楚。
那为什么你不给我一条生路呢?
为什么你要我牺牲我的忙碌,为什么要加重我的负担呢?

我说我很讨厌你。
因为你连我跟他之间仅存的美好回忆也一并牺牲掉。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呢?
这或许是我跟他的最后一次,可是你的决定让这样的收场很唏嘘。

我说我讨厌你。
虽然还不至于恨,可是就是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你自以为是。
如果你事先有跟我商量,或许大家不会如此狼狈。
可是你选择了自导自演。
我相信如果你现在站在我面前给我一脸自怜自哎,我会毫不犹豫一巴掌打过去。

不了。
我想我还是继续我的忙碌,冷眼观看这场自导自演。
你都筹备了这么久,罢看会浪费了你的心血。

我应该支持你的。
你的戏成功牵动了我的所有情绪,看完后应该颁个大奖给你的。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