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和你一起编制美好回忆 Collecting Memorable Moments With You

一夜长谈,谈出了许许多多课业上以外的不为人知事件。
原来。发现了很多原来。

我的生命越来越靠近死亡,感谢你在我的路途上为我留下精神粮食。
回忆总是美好的,虽然不多,拼拼凑凑之下,原来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范围。

如果你不够回忆,我会跟你一起编制。
大学四年,其实可以很疯狂、很年轻、很充满理想和朝气。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快乐就是可以跟你在一起,做着彼此都喜欢做的事情。

趁着我还活着,我毫不犹豫就想跟你说出这么一句:“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