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080808我你他她它塌 I You We They He She It

1.她的生日

我们在G06一起聊天做功课。
另一个她说着说着留下了眼泪,突然想起去年的我,好像也是这样。
他们问我,那段过去是怎么了?
我说,没什么,不过是因为很多东西混在一起,所以需要时间去沉淀。
然后我载了080808的她回宿舍。


2.和她共度的奇事

载了080808的她回宿舍,接着去载另一个她出校园。
发生了一件奇事,为什么那辆货车和摩哆车公然反方向驾驶的?
原来......
















还记得上一次一起经历的一件奇事,就是亲眼看见三只大山猪在我们前方两百米处走过。


3. 寻找它、碰见她和等待他的出现

她坚持要找出柚子叶,得到的回应却是如此的冷淡。
她不放弃,一直追问人家。

他还在校园。
我们在Jusco看见了她。
我一直想尽办法避开她,可是最后我们还是遇上了。
冤家路窄,很邪门,尤其现在是七月......

吃了McD的冰淇淋,趁空档一起思考演唱歌曲。
聊了很多关于音乐的东西,希望多个月后话题可以更深入。


4. 他和她的“斤斤计较”

他和她不约而同穿着红色的衣裳,去那间也是穿上红色标志的银行提钱。
他和她联合挑战老板娘和员工们的耐心和服务底线。
他和她用心让它重拾尊严。
我在一旁,陪了他、她和它忙了一个下午,用了将近五个小时的时间。
她没有对我说声谢谢,理所当然的我也没有谢谢他、她和它让我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
























5. 他说没有收到

我很懊恼自己没有提早问他进展如何。
结果他说她没有收到,于是我狠狠被炸到。
晚上再跟他协调吧!


6. 她和我谈些许心事

忘了上次见面是几时,于是我们都很珍惜这么一小段相聚的时光。
她说,我的她很常把她当做外人来看待。
她说,她在烦恼着论文的东西。
可惜,我无法感同身受,所以我只能认真地聆听她的牢骚。
我希望她,加油!


7. 另两个她,另两个她,另两个她

还以为会跟北京奥运开幕无缘,谁知出现了两个她,于是结伴集在W1。
巧遇她们的她,然后遇见小我两岁的她。
一直游说她来这里一起见证,幸亏有另一个她把她带来了。
那么一下下的一起见证,证明了她的不足以及我的太充足。
虽然短暂,至少我们曾经努力过。


8. 十年前的它

以前的她来电问我是否要去看看十年前的它。
挣扎在去与不去之间,还是去了。
没想到十年之间,它长大了,而我,退步了。
下个星期四,它就要倒塌了。
他她它是否有能力阻止塌发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