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意外真的没有味道 Odourless Accident

昨天一直不愿意温习讲义,结果搞到今天无精打采。
我错误估计前面那辆车会转弯,谁知她突然停下,我一时刹车不及,就这样跟她碰上了。

我们两人都看起来很赶时间。
在她检查了车子没什么大碍后,我就急急忙忙地往校园飞去。

对不起,后知后觉我忘了说声:“对不起。”
刚才反而问她为什么突然停下来,她说:“因为右边的车子要弯进来。”

下次不可以最后一分钟才出门了。
早就预料到这样的事迟早会发生,只是没想到,原来发生意外时就只是这么一刹那之间。

















下课后,检查一下我的战车。
哦,伤了。
车子以及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