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找到了人生目标 Found My Whole Life Here

度过了充实的“有活动”的日子,终于要回到原来的身份。

这样兜了一个大圈,我还是觉得自己是成功的。
辛苦了几个月,大家最后还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因为不害怕失败,所以我不会担心下次还是会失败的。
去年那场讲座,出席人数只有十人,筹委只有两人,共计十二人。
今年胆敢挑战自我筹办体验营,出席人数三十多人,筹委二十多人,共计五、六十人。
增加中的参与与筹委人数,不是成功吗?
能聚集大学生参与,不是成功吗?(它也让第一次参与的营员实现了多年的愿望)

吐气扬眉。因为第一批体验过的人终于毕业了。
明年,它不再是一个没有概念的营会,我们有五、六十人做我们的后盾。
你确定他们都会回来吗?不确定,但至少他们是那颗已经发芽的种子。
经验是需要时间去累积的,相信明年的今天,我们会更加成熟、更加有默契!

当个认真的学生。做个份量十足的大学生。
如果今天不是,岁月磨练过后,总有一天会是的。

大学第三年我实现了一个六年前的梦想。感觉真好!
谢谢你们出现在这记忆里头,我会深深记住你们的所有。
倘若未来真的有了成功的那么一天,我的过去,尤其是现在,就是造就那一刻的原因之一。

目标更明确了。社区工作依然是我最热爱的工作。
这份热爱不会因为人们的垂弃或嘲笑而改变。
因为这是我最爱做的事情,我希望可以花上一辈子的时间去进行各种各样的尝试。
哈!没想到可以在大学生涯里头找到了人生目标。

原来找到了人生目标,会是这么有冲劲和毅力的。
原来找到了人生目标,会是这么我行我素的。
原来找到了人生目标,会是这么享受的。
我在忙什么?我在忙着创业。创着一个围绕在社区的事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