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十年后的我 10 Years After This

我觉得自己很不切实际,可是我想尝试去实现。

十年后的我,我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一间“公司”。
产品:社区服务
员工:义工为主
金钱:自供自足

所以
第一个两年,我必须大量学和习,尽量累积专业经验。
第二个两年或三年,我必须完成硕士学位,研究应该会以社会科学为主。
第三个两年或三年,流浪四海,想到“世界最贫穷的地方”看看。
第四个两年或三年,或许会找到那么一个他,我希望可以跟他并肩创业。
第五个两年或三年,开设自己的一个“公司”,集合当地有心人士一同推广社区改革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