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明明分不开的两个人 We Are The One

很开心你在这里找到快乐。
很开心你愿意和我们一起累积快乐。
有人说,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他会看到我们同时发光。
有人问,我会离开,是因为一山不能藏二虎吗?
不是的,只是因为我们要的东西不一样,看的东西不一样,以及追求的东西也不一样。
他们都看得出我很在意这份感情,也愿意跟我一同鼓励你来参与。
在我这里是没有压力的,不是吗?
看到你跟大家打成一片,我感到很欣慰。

突然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希望我们会同时出发,不是因为给面子,而是因为都是用着“最真诚的心去打造美好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