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倦鸟想回巢 Wanna Go Back

像个得到了第一名的小孩,想第一时间跑回家跟爸爸妈妈报告这个好消息。
我成功带领大家完成了体验营了!

















我知道妈妈会了解我此刻的心情,因为我在她耳边讲了很多年。
而这次,真的实现了!

妈妈一定会说: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关键。
可是,妈,我们的结果其实也差不到哪里去啦!
只是,我们特地不要骗人家的眼泪,所以就是这样顺顺利利的完成了。
如此而已。

阿婆,我还没有给你看到我染了的头发呢!
你会讲我吗?一起斗嘴,好吗?
还有啊,小戴要我跟你的合照呢!
羞羞......阿婆,一起拍照,好吗?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