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差生----李宇春



導演:李宇春
企劃:李宇春
詞: 李宇春 張葉帆
曲: 張葉帆
監制:王岳倫     

看著黑板上
不解的想法
嘲笑我怎麼就這樣
OH 傻傻的模樣     

我知道要爭光
卻總是受傷
黑眼圈總離不開眼框
別問為什麼緊張     

差生的夜伴奏哭紅的眼
放走心願只受月光的憐
害怕作業反正我像看不見
等鐘到了七點就是明天     

差生像是走在陌生的街
卻也希望能夠把夢實現
害怕眼光反正我不想看見
誰說我就只有昨天     


──報告
──你怎麼上課又遲到,考試還不及格,給我站到外面去。

──謹以此歌獻給所有"差生"和正處在逆境當中的人,請別因為他人的眼光放棄自己的夢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