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如果抱歉有用的话 If Apology Works

你要我原谅你的忘记。
我没有跟你说,我早已经原谅了你。

我的人和心虽然已经离开了那里,
可是,毕竟我曾经投入过那里的建设。
我会生气,是因为我看不下去。

不过,你的她说她不会插手你的事,因为她有阴影。
那我又哪来的资格跟你深入这个话题呢?

如果抱歉有用的话,
我希望你跟她说
“放心,我会延续法身慧命的。”
我更希望你做得到。

不要白白浪费我们之前的努力。
那是一段很崎岖的路,你不懂没有关系,不过请你认真一点。
怎样开始?
就用你和你们能力范围以内做得到的来开始。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我们本来就做得到。
邀请的用意,是为了打开一个交流空间给大家互相学习。

只是,你一手毁掉了我们之间的友好关系。
如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