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我们还没结束 The Story should be Continuing

他问我,我们算是解散了吗?
还没,我坚持还没。
我们还没有出去吃火锅、还没有检讨我们之间的问题、也还没有一起唱着属于我们的歌(这是我要送给大家的纪念品)。

如果你觉得失败是可耻的,对不起,我让你丢脸了。
可是我想说,谢谢你的意见,这证明你很在意,也很投入这次的活动。
我珍惜你的投入。
能否想象一个人去支撑的时候,是没有任何人聆听或是批评你的。
这次,什么都有。
有人鼓掌、有人支持、有人赞美、有人批评、有人提供意见......等等等。
我赚到了很多很多。相信其他人也一样获益不浅。

我们还没结束。
除了活动伙伴,至少我还把你当作朋友。
活动是一瞬间的,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搞活动不必这么沉重和局限的。
有机会搞在一起,不是应该更珍惜因缘分而建筑起来的关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