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讨厌倒数 Dislike Countdown

倒数一:鸭子团就要献出第一次了
不懂为什么,内心的澎湃突然消失了。
以前不是夜夜都期望鸭子团可以让我如愿以偿的吗?
鸭子团员说他们感动。可惜鸭子团长似乎已经失去了感动的力量。
不是下个星期,就是再下个星期了,期待又害怕老师把东西交回给我。
应该是我害怕会感动到流泪吧?别逞强了啦!傻妹。


倒数二:那个要给钱又要挨饿的营

二十天。
我需要检讨自己的讲座部分,尤其是组织介绍,还在整理资料。
去年,也差不多像这个时候这样,每字每句都是自己的血和汗水。
这个营背后隐藏的意义,相信除了我们这几个团员,外人永远不会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如此坚持办下去。
不是梦想就要实现了吗?为什么还在闹别扭呢?我只是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雪莹和毅晶,你们要坚持下去噢!
还有慧珊、筱薇、Cathy。
还有丽君、于敏、Feon、清凤、雪琳、Tony、Brian、诗恩、舒玮、文妮等人。
谢谢你们陪我走了这么久。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天,你们是如此地包容我的过错。


倒数三:分隔三地的三姐妹
听说姐姐会在八月回来,我应该没时间去找她了。
之前她说她想来当义工,甚至赞助我们。
姐,是真的吗?
对不起我的妹妹,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狠心让你一个人承担那股压力。
你知道以前你的大姐,总是会三不五时拨长途电话给二姐……
我不想影响你备战的情绪,所以我没有这么做。
最多,二姐过后带你去新加坡玩啦!


倒数四:印尼丹绒槟囊之旅
行得通吗?吴,你在那里吗?


倒数五:救救海马啰!
这次带团,有点压力,因为我要求这次的团员,是我要的,而不是纯粹来玩的。
这样的要求,会不会吓坏大家呢?


还有许许多多讨厌倒数的理由,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