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难凑齐姐妹帮 Can't Gather Sisters

小戴连声道歉。
傅问我是否生气她。
没有,真的没有。
我了解小戴要忙功课的事,她的毕业论文,我可以想象是蛮棘手的。
不过,我要称赞她,因为她坚持发挥创意。
创作是需要费时和精力的。

我没有生气她,真的,只是觉得有点可惜。
那是我进大学的梦想之一,我想和她分享。
那是我最想跟她分享的歌曲之一,想跟她异口同声唱着那一首歌。
那是我精心计划的姐妹帮团聚理由之一,因为我们不曾一起出现在同一个活动上。

计划泡汤,可是我的内心并没有很大的伤感。
或许,我知道我们的友情,本来就不是建立在活动上吧!

小戴,加油!
我当然也会加油的!

(另注:别趁我太忙而假意忘了要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说到吃,金牛座会很记得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
n ganbatae 2!!!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我现在都已经很舍不得你们了,相信你们毕业后,我会更舍不得你们。所以在舍不得你们的同时,我希望我们能够疯狂地记录我们之间的回忆。我会再想办法把大家凑齐的!

Anonymous said...

好啦﹐你們不介意當白老鼠的話我是絕對OK的=P
其實畢業後要湊齊大家不是沒辦法的﹐想到嗎﹖就是等你結婚時嘛﹐大家都會賞臉到齊的=P
哇哈哈

p/s:怎樣﹐有錯別字嗎﹖=)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鱼就有啦!白老鼠暂时看不到啰!

等我结婚?
与其空等,不如现在就出来见面吧!真是!
(没有错别字,只是标点符号放错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