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让人发笑的花罗汉 The Funny Flower Hon

今天花罗汉又跟我擦肩而过,只好打了通电话叫它回来。
还记得星期一跟它吃午饭的时候,有只小猫一直缠着它,我笑说:“因为猫是吃鱼的,你又这么大条出现在它面前,它哪里肯放过你?。”

刚才,罗汉鱼做了一件傻事。
它在我载它出去校园的时候,不小心把手上的纸张弄丢了,于是听到它一直高呼:“No!No!No!”

结果,有辆没有关上车镜的车子停了下来,让它去拾起散在地上的几张纸。
我说,你总是会在我面前做出让人发笑的事。
它弄了弄我的头盔。这是我们两人共乘摩托车时最爱搞的恶作剧。

送它回宿舍,我又不经意跟它提起我们之间一直讨论的那个很严肃的话题。
它的答复虽然还是老掉牙,可是我感受到它的想法开始变了。

“有些话坦白一点才好 不让它在心里发酵”
我希望我可以从旁协助,用一个好朋友的身份看着它发光发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