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不问不代表不关心 Silence is Concern Too

我没有想到,她把那件事看得这么重。
她还在责怪自己。
她甚至把那封电邮给删除了。

我不认为她是失败的。
还是必须有狠角色存在的。

可是,她发现我把那件事高调处理时,她更加不开心了。(对不起,我忽略了这是"高调处理",我后来改了)
她说那里的人很明显地把她标签成负面的。
她说她受伤了,她觉得很丢脸。
她说没有人有必要考虑她的感受。

不是的,我们都有在关心你。
暂时的不问,是要让你先放开自己。

Come on, take it easy, my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