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考验我们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Finally it comes

这次是真的了,我们终于面对瓶颈了。

于是雪莹和Cathy已经几乎被打败了。
我仿佛还在状况外。
是他们不敢告诉我真相吧!而我,也不想让他们倍感压力。
有人说我们进展快速,他感到很没有参与感。
这次,是真的,我们必须一起面对考验了。
也意味着酝酿参与感的时期终于来到了。

不过,我想说: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们只要放心地去做就好了。
最坏的情况真的不是这样而已呢!
比这个更糟的情况我已经遇过了,没有什么事是该去害怕的。
我珍惜你们都看重这活动,我偶而还会觉得你们比我更卖力和投入。

到时的结果是否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就交给上天安排,好吗?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么艰辛,我们一定要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