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不要期待别人的认同 Don't Aspect Others Understand You

即将去台湾深造的Chicken Little问我几时才可以收到我的作品。
很惊讶他会知道这件事。
是出自好奇还是真的想收藏呢?

跟傅说我害怕承担所谓的社会责任。
她不明白我在担心和犹豫什么。

回studio。
突然想起印尼的她跟我说的这句话。

“不要期待别人的认同,你必须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然梦想终究只是个梦和想而已。”

跟傅说这个学期我过得真的很充实。心里想做的都完成了七七八八。
今晚,她很难得跟我聊了很久很久。我很珍惜这么一次的相聚。
我们就很随性地坐在水沟旁,聊着我们的过去,还有我们的未来。

每个人的大学生涯或许都一样,可是我的完全掌握在我手中。
跟傅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老同学们会佩服我的,我不过在做自己最期待实现的事情而已。

一个人走难免会很孤独,可是你是不会感到寂寞的,因为你的内心是充满了希望和喜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