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尝试铺排下一个梦 Preparing For The Next Dream

想在朋友们毕业之前完成一个疯狂的梦。
希望会有我认识或认识我的人出现在里面。

又是另一个倒数,半年至一年半。
一直要和时间赛跑其实一点都不好玩,可是我想跟大家如此疯狂混下去。

让我尝试排一下:

Part 1:
背井离乡

我是大学生

Part 2:
我们的游戏
两年
心向月亮

Part 3:
考验
哪一年,哪一天?


Part 4:
五楼
人生路
Pertemuan dan Perpisahan

Bonus:
友情告白
还是会过


哇,很大的工程也!
梦想实现那一刻,想必是很Ohm的了!
突然,又有了一个目标,好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