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病黎来电寻求帮忙 A Call From An Urgent Patient

他在报章知道我们在关怀贫穷,于是拨了一通电话给我。
他说,他今年38岁,来自麻坡,需要一笔医药费看中医。
他说,他已经寻求马华帮忙,有登报纸了。

他问我有没有fax号码,他要把他的病情和医药报告传给我。
我说,我们只是学生组织,没有这些设备。
可是我还是给了他我家的地址。
先跟其他人讨论了再做决定吧!

他再来电说,他收到我发给他的住家地址了。
我说,我们只是学生,能力非常有限。不过,如果帮到的话,我们是愿意协助的。
他说他明白。他说他会快邮给我他的医药报告。

我在想想那个新闻稿我到底写了些什么。
没错,我说,“希望在体验营过后,这些营员可以成为颗颗发了芽的种子,把爱的果实发送至世界上需要帮助的地方,尤其是最靠近大家的柔佛州,或者各自的家乡”。

是因为这样吗?我孤疑。
还是因为我宣布了我们筹得款项是:RM 1,0077.11呢?
可是他语气不像是在骗我,他没有游说我,只说看了报告才做决定吧!

我说我明天晚上会回家乡,所以不会立刻回复他。
他说,没关系,不急的。

或许,是时候找一天去麻坡见他,才能了解事实的真相吧!
这个任务,我们要接下吗?我左右为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