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倒数5个小时 5 Hours To Go

清晨六点,就是我们开始聚在那里的时间。
刚才秘书交待我:不要迟到。
是的,昨天的我迟到了。
有个守时的人时时督促我,是幸福的。
就像以前的她,她也是常常这么做。

还在忙什么?
开幕讲稿。想用轻松的方式带出一些讯息。
开幕,不一定要很正式,可是,我的非正式,他人可以接受吗?
伤脑筋。
在忙着回顾这些月来做过的事情,或许可以拼凑成一篇讲稿。

组织介绍。
难得有机会深入介绍组织,我会怯场吗?我也不晓得,只能尽力而为。

紧急救援。
该怎样把这里联系到那里?伤脑筋。

梦想的实现,就在五个小时后开始。
我们会穿上黄色的T恤。
我们会一起挨饿和游戏。
我们会做出同样的动作。
我们会唱出自己的歌曲。
我们会帮学校粉刷铁门。
我们会展现大学生活力。

会是怎样的场面?
会有多少人来呢?
都是未知数。

可是,这是我们暂时做得到的东西,我非常珍惜这么一个机会。
就算五个小时后他们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我们还是会继续的。
这是我们刚才达到的共识,我们愿意承担所有的考验。
如果没有它,我想,我们不可能会聚集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前进。

老师说,希望我们可以扮演角色,带领现在的中小学生。
会的,我们会回来的。因为我早已经看到问题的存在。
我们需要另一次的总动员。不过前提是请让我们先休息。
一个学期一项大活动,就够了。
我还要空出一些时间和空间让我和我的成员们进行自我成长。

老师,谢谢你后来卸下了身份跟我讲真心话。
希望我们的关系不只是如此而已。

倒数五个小时。
很多心情。
很多往事涌上心头。
我庆幸自己之前没有放弃。

这次,或许会混乱,我注重的是汲取错误经验。
不要害怕失败,而是应该从持续性的活动中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加油!给你,也给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