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一起走进未知的世界 Towards An Unknown World

七个星期前,她问我,要不要去那里找她。
有那个冲劲很想隔天就出发,可是理智还是说服了我留下来。
那是什么地方?Tanjung Pinang.她说。
上网找了找地图,若远若近。
心里一直希望能跟疯狂的人一同出发。























待会儿7.30am雪莹会在Jusco等我。
还有一金。一号义务载我们去。
那是个未知的世界,我一直都是这样觉得的。
肥婆丽问我:为什么要在印尼见泰国朋友?
因为好玩啰!看得出来这是没有计划的计划。

跟傅说,很巧,你去了两次台湾,我去了两次印尼。
上一次,我们一同去到新加坡。
下一次,我们会相遇在泰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