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因为那年我们选择“从心开始“ We Started There

老师把作品交回给我了。
我想起了我的从前。

八年前,一次的邂逅,让我走多了一条路。
六年前,一次的任性,让我坚持到了现在。
五年前,一次的合作,让我看见年轻傻劲。
两年前,一次的放心,让我勇敢闯出困境。
这一天,是小小的总结,奠定以后的方向。

谢谢老师,我希望可以当面感谢他。
我想了很多很多。回忆也是很多很多。感触也是很多很多。
尤其是当下近乎梦想成真的这一刻,我不懂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

我没有很激动,每次实现梦想时,我总是表现得很淡定。
激动的那一刻,就是决定呈交上去的那一天。
现在的我,一点也不激动。

或许下一个激动就是我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吧!
或许就是我突然冒出一个意外惊喜的时候吧!
或许就是她也出现在里头的时候吧!

我说感同身受的人会明白里面的意思。
另一个她说她明白,所以我看到她很投入。

是吗?我怎么突然怀疑起自己来了呢?
“从心开始”的另一面,是不是“泛滥”的开始呢?
现在延续着的“从心开始”,是否已经变质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