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再来一次 Once Again

昨天因为发生了与死亡决斗事件,所以我选择缺席晚上的Studio会议。
今天同学告诉我说,昨晚又发生了,整整三个小时呢!
她还说,它有一阵子用了自己的声音。

我双手的毛发很自然地肃立着。
我说,我昨晚开灯睡觉。
她说,她整晚都睡不好。她还要照顾她。

跟她去KRP。还以为是在那里用餐,只看她拿了保丽龙。
打包?我有点惊讶。
她说,是的,还要打包给室友。

我几乎要昏过去了,不过,我还是担心她的。
于是我跟那位同学一同打包给她的室友,甚至边打包边想着万一它来了,我该怎样反应?
该捉住它的手还是脚?是否来得及盖住它的眼睛呢?
我悄悄地把背包里的护身符放进我的裤袋里。
昨天若不是妈咪提起,我想我早已经忘了它的存在呢!

脚步有点麻了,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见到安然无恙的她。
房门开了,她也醒了。
我们一起吃了午餐。
一起分享昨天我怎样捉住她的脚。
一起讲笑话。
我渐渐放心地看着她的眼睛。

跟我一同打包的她说,你跟其它的华人不一样,你会愿意参与我们。
我说,我以前都像现在一样,偶尔会到马来同学的房间串门子,甚至一起开斋。
她问我,你会习惯坐在地上吃饭吗?
就当作是在野餐吧!不是一个大问题。

刚才教授问我几时回家。
没有。她有点惊讶。因为去年我曾经跟她提过我想家。
忙什么?忙着饿肚子。
后来我们在她们的房间再次深入了这个话题。
她问,马来人不能参与吗?不是的,只是因为今年的我们都很新。
不过,明年,我们已经在为明年的双语营做准备了。
期待你的参与,虽然你有可能会突然变成不是那个真正的你。

这个星期的每个晚上,请不要约我出来,因为我怕!
请你们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