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旧地重游 Will be Return

十一月会去印尼爪哇岛。
以前跟欣赏的那个他一起去过的。
感谢他疼我,还给我红包钱。

没想到来到最后一年,我还有机会回去那里。
想见一见那两棵很玄的大树。

刚才姐姐来电,聊我的近况。
有姐姐真好,万事有姐姐罩住。

姐姐问是不是那个刚发生地震的地方。
没错。
原来那里再次发生地震。
以前去是要提供建议来重整那里。
这次,或许也是。

突然感到很感动。
因为终于有机会告诉家人有关我的大学生涯。
也非常感谢他们容忍和放任我的任性和坚持。
也为自己一直以来不畏寂寞和懂得自得其乐而感动。

印尼‧1300建築坍塌‧5000人疏散‧爪哇7級地震35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