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考察 Site Survey

星期三10点下课,我和小子去了cengal吃brunch,她们则去复印表格。
非洲没有跟随,昨晚临时说要去考车。
龙哥还在日本,所以我们今天去新山考察,不然下星期等他回来的时候,我们整组人就死定了。
明天还有考试,都不知道应该从哪里读起,要背的东西也很多,可惜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中餐换了老板。
跟小子说我没有钱,他竟然没听见。
当我们要给钱的时候,小子竟然不够钱还我的。
老板说:“不要紧,你先吃,下次再还。”
“我跟朋友借,老板请等一下。”
幸亏法拉有在,爱死她了!

走去B11拿未来博士的车。
大概环绕了市中心,也不是啦,是有那么一点地毯式。
要进去店里跟老板做简单的访问。
今天先去CIQ另一边。
还以为会很简单,可是还是有点难。
地图跟实况有那么一点的出入。
有一些人不愿意合作。
还有就是天气的问题。
大太阳下,有点害怕他们两个会中暑。
可是他们还是给了高度的配合。

做到后面尚欠那么一条街,眼看结果都是近乎相似,就叫他们上车考察。
回大学路上一直拿非洲来开玩笑,也蛮好玩的。

回到家,累到~~
赶快休息,不然更加无法专心温习。
梦到很多东西。
幸亏有牛牛陪我睡觉。
放小子飞机。再说才刚睡醒,也讨论不到什么东西。

完全读不进脑。
明白内容,可是背来背去背不到><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明天可以不要去考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