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第十个星期的星期一 Week 10 on Monday

是很懒惰起床,昨晚三点才睡。
本来打算学小子六点半起来做功课的,可是我真的很疲倦。

有大胆到,竟然在交警车前闯红灯。
希望他们没有偷偷地给我三万啦!

远见光头教授往系院走去,我就跟在后面,然后抄捷径。
半个小时后他才进班,还突然站在我的旁边。
他问我很多有关我负责部分的问题,有些我不确定的,他说他会帮忙找资料。
他说,有些讲师在会议里头暗示有些人特地拖延进度,他说他不喜欢这样的话。
他反问,你要学生盲目的赶东西给你,还是你希望那是一份有内容的作业。
他反驳说,如果我要学生盲目赶报告,我一定可以催他们短期内呈交,可是我要的是他们学习到新东西。

鱿鱼反常没有来。
阿霖跟我讨论有关水槽的事。
这时候我还不知道他知道我跟她之间的事。

很无聊,可是还是逗留在工作室里。
带她去“隔壁村”吃午餐。
昨晚我吃rojak的衰样,竟然吓到她。
今天把整碗汤喝完,她说我很恐怖。
所以我说阿婆喜欢对我灌汤,因为只有我最捧场。(我是汤王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哦!)
顺便纪录,昨晚nasi lemak的炸鸡很好吃。

2.30pm还要回校园听讲座。
迟到一点点,因为新朋友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说要见我。
讲座很闷,可是我还是听完。
这次我坐得远远的,所以看到大家在发问。
换了角度,我享受这样的变化。

五点十五分,讲座会才结束。
约了在FKSG那里见面。
巧遇Catherine,聊了一下。
她的朋友一看到我到了,就识趣地离开,剩下我们俩继续更进最新消息。

昨晚他和她见面了。
本来约好的半个小时,到最后共用了一个小时。
他知道是我给她那个号码的,然后她跟他解释为何我们会碰面。
该说的,她都说了,不该说的,她跟我说她没说。

待她报告完毕,她又哭了,我的心也感到很痛。
后来我问她是什么星座的,她说是金牛座。
我炸到一下。不,是五下。
后来场面突然变得很轻松。
她说,他是天秤座的。
我说我知道天秤座的性格。(再次对天秤座扣分)

她拜托我要帮忙她照顾他。
要提醒他要多喝水、三餐要定时、要照顾好自己。
我说,我可以答应,只是有一个我不敢接下,那就是“每天给他morning call”。
哈哈,因为我也需要别人给的morning call嘛!
结果她笑得很灿烂。

她问我,她这样常常联络我,是否会麻烦到我。
我说,再忙碌,我也会抽时间跟你聊天,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忙碌而忽略了你,你就因此缺少一个人在身边,一时想不开之下跑去跳楼。
她说,她有想过要去跳楼。
我反应正常,因为我看得出她有忧郁症状。
跟她说了一些我的看法,就用着很轻松的方式。
告诉她有关我的故事,她给我一脸不可思议(她应该是在觉得这个新朋友有ohm到)
也跟她说了一些我以前停学的事,因为她也在准备停学。

那个分手原因,真的很费解。
“我要跟你分手,因为我不能违背神,我要我更靠近我的神。”
“明天开始我会重新打开那个手机,我会重新传短讯给你,只是我们不要再见面,直到毕业。”
“为什么是到毕业呢?”
“因为毕业后我们会找到各自的工作,那么我们就更加不会再见面了。”

傻女孩,你真的很傻,可是我明白为什么你这么傻。
我也是爱过人的人,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更何况,你也是金牛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feel pity of that gal...
but now so serious de condition...can u don catch horoscope in again? =.=

gal(not the writer, the story1),gambateh..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how dare u comment on my post and give support to the girl oni, i as the counselor oso need support de l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