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网络世界 Internet World

人在香港的她啊!
现在患上homesick咧!
她说,香港人很没有礼貌。
我笑她到了香港就成了礼貌达人,很难想象,也很难接受。
她说,你必须用道地的腔调买东西,不然一定会给他们机会开游客价。
她说,我成功逗她开心。耶耶耶!!!

妹妹通过skype跟我联系。
听到她那把声音,真的很想“兜把星落去”。
哈哈,这是我跟她之间的方式,外人不需要明白啦!

跟他用马来文聊天,还蛮好玩的。
不关我的事,是他先开始的。
幸好我的马来文也不赖,嘿,假假都拿过A2的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
A2水准就只有将啊?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嗯 T_T
(不要随便跟别人讲哦~~)

Anonymous said...

T_T
哦~
(真得不能跟别人讲我只有C6)
你知我只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