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星期天疯狂天 A Crazy Sunday

星期天跟她完成了三项“壮举”。
第一,我们终于吃到了RM1.50早餐=..=
我还少有的吃了咖哩面(我不是咖哩面爱好者,可见我是如此的心血来潮)。

突然接到“学姐”的电话,说要给我看example。
哈哈,笑她怎么是学姐自动给note,而不是“学妹”跟学姐讨的。
她说,因为我们家小弟一直吵说不会做,所以她猜想我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
心虚一下,皆因小妹我还没开始做,所以还不知道那个严重程度。哈哈!
Anyway, 谢谢你的“主动”啦~~

对着电脑搞了一整天。
都不知是我在搞layout,还是layout在搞我><(终于会冒汗了)
搞到左手拇指关节处肿了又带点瘀青。
双手的手指也是有点僵硬。

下午忍无可忍,抓她出去喝下午茶。
cendol和猪肠粉。路边摊。
看了她很久。
跟她说如果以后她红了,真的很难会看到她在路边摊的样子。
然后拿了我们家的阿比来开玩笑。
补充一下,阿比(Ah Bee)是一只小小狗,不是小蜜蜂或什么的。

六点多晚餐。我们跟Ah Bee玩躲猫猫,因为她怕狗,haiz...
大家纠缠了很久,最后要劳烦Bee妈出动,游戏才结束。
七点十五分还跟她和他去看戏。The Final Destination。
大大大师兄冷到全身在抖,可怜可怜。
我竟然还可以撑到完场。(以前的“penguin”外号可不是盖的哦!)
不要问我好不好看,我给她笑了很久=..=

我竟然忘了,9月13日是美国和加拿大的双祖节(National Grandparents Day)。
特此要跟阿婆说我会把书读好(虽然很明显这是我的“副修”)。
阿婆,我爱您!(自己也不能tahan自己那副肉麻衰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