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算是倒霉天,可是不完全倒霉 Okay Day

早上还来不及称赞自己没有迟到,就突然被副教授叫出去呈现。
糟糕,一个月前的作业,我已经忘到七七八八了。
还是要强自镇定,虽然很明显听见我的声音在发抖。
给副教授严厉批评,我也试着反击,全班看着我们“吵架”。
双方僵持了很久,最后我输了(哎呀!)
可惜。如果组员也呛声,那该多好,那么我就不会感觉孤独。
我要的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defend,一起defend才爽嘛!

傍晚在B11买了keropok lekor。
很好吃。
还大方地请她吃。

想念k13的鸡饭,谁知没开,就去了隔壁吃nasi kailan ikan masin.
还要赶editing的一大堆东西,此刻的我已经很累了。
打算在房间做,因为studio很吵,也不喜欢听见鱿鱼一直催促的声音。
告诉熊猫我会迟进校园。得到她的允许。
艾拉一直ym我,问我有关另一份作业的事。
组长真不好当,尤其是莫名做了两个组长。
还有studio的individual work即将降临。我死定了啦!

Edit到凌晨三点半,完整地交给了熊猫。
计划书需要考量很多问题。
原来一小时的访问是四个人同时进行,这样也好,不会闷又可以看到宅女。
所以,我的提问是对的。
也因此就只能听见一首歌罢了咯!哈哈!

凌晨四点,跟“茶不爽”一起sahur。
点了CP的鸡饭,三块钱而已,而且它的鸡超脆超好吃。
跟“茶不爽”说,以后要借机会在校园sahur,那么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鸡饭了^^
(顺便纪录,“茶不爽”的一位朋友在没多久前去世了。想到要在这里记录是因为他一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就在他的附近,所以我算是同步知道。)

那天大大大师兄前同事的妹妹也是去世了,才16岁。
人生本来就无常,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我很庆幸自己一直都有珍惜和通往自己理想中的人生旅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