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914是星期一 914 is Monday

把闹钟调到六点,结果八点才起来。
抵达的时候,只有鱿鱼和我。
光头教授没来。
熊猫请教我某些中文字,因为她在学日文。
羡慕他去雪婷的家乡,Kahang。照片拍得好美好美哦!

突然接到在美国修读博士的他来电。
需要我帮忙接受astro的访问。
还说那个主持人也是边驾摩托旅行边沿路采访的。
他说如果我见到他,应该也有说不完的话题。
可惜,那是二十号,所以我推掉了。
一下子给我这么多offer,会死的咧!
(顺便记录一下他第一次传来中文字的短讯:明白了)

可怜小子的午餐竟然败给了隔壁房。
不好意思啦!大家明白就好,下次再补回给你^^
那天才想到最爱的食物是菜尾,今天竟然有机会吃到。
可惜,没有妈咪煮的好吃(阿婆煮的也好吃)。
不过,看在他有给汤的情况下,放过他啦!

整个下午在梦游,没有心在做功课。
可以怪罪天气热吗?所以下午四点的时候,我跑去睡觉。
还以为晚上她有表演,原来我忘了其实并没有。
于是跟她跑去另一间每次经过的饭店。
下午想吃长豆,晚上竟然有机会吃到。哈,真开心!

想必小戴这时候也是在跟我们一起吃晚餐吧!
我和她之间的“暗语”,第二次使用吧!
跟她说我有一个小小的惊喜要给她。
她问,是去沙巴吗?不是。
是有男朋友吗?不是。
原来这些是小戴希望我给的惊喜。
抱歉,都不是,哇哈哈!

花了蛮长的时间download大师兄的file。
有感觉。告诉他我不知该怎么答谢他的帮忙。
很单纯的小男生。我们常常都笑他声音像品冠。
谢谢品冠。这么久没见,你还是没变呢!

迟到一个小时,给小子追杀。
临时开了一个sarawakian的会议。
聊到有关我即将到那里的事。

还在想今天她是否会打电话给我。
没想到她竟然感应到。
她说她知道一个秘密,我愣了一下,然后听见电话另一端的她哭得稀里哗啦。
我直接把手机递给阿霖,要他解决。
阿霖看了我一下,没有一丝紧张,反而有点迟钝。
我没有再说话,就自己走回座位,做自己的事。

阿霖走到来,说电话另一端没有说话。
我尝试跟她说话,她说是否可以叫阿霖出去讲电话。
直到阿霖把手机还给我后,她传来一封短讯,希望我在阿霖看不见的范围接她的电话。

她跟我说了她知道的一个秘密。
她面对的是一个睁大眼睛跟她讲着连篇骗话的男朋友。
好像看见了自己。
自己何尝也是不够干脆的人,总是固执和放不下。
不过我还是跟她做出一些理性分析。

她说她心很痛。
我说我听她这么说,我的心也很痛。
他说她不懂反应了。
我说就好好地休息,明天还要继续。
一个小时的电话,听得我耳朵很痛。

传了一则短讯给她:girl, never give up yourself. it's not easy for us to get to know each other.
如果她哭的时候是在我身旁,我想我会把她抱得紧紧地...

如果明天她见他后需要我陪,我会抽空奉陪。
说好的,会奉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