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创作 Creation

有很多想纪录的心情和旋律,可惜真的没有那个时间好好地去思考和整理。
身边难免会有朋友关心我的近况,甚至主动提供相关讯息给我。

有关比赛,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参与了。
要把自己的一片真心拿出来给人指指点点,这样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如果是分享,我想我会考虑。
说明是考虑,不一定是会欣然答应。
我还是喜欢做个无名小卒,虽然很多人都很期待我的下一个作品是什么。
以前创作的时候,就只会想象万一那个人知道的话会怎样,也会为自己的“浪漫”举动感动到一下下。

现在?
没有惊喜了。
得奖过后的作品一定要可以见人。
可惜,我的作品好像都只能孤花自赏。

悲哀。
孤花自赏竟然也有点难。
毕竟我还要为其他人负上一点责任。
也是自我要求使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