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状况连连 Lots of Problems

第二次负责录音,状况连连。
先是聊天室难得热闹。
后来小强突然到访,让她吓到半死。

然后耳机发出奇怪的嗒嗒声。
研究了很久,他甚至还特地拨电过来搭救,最后还是救不了多少。
跟他说,我再研究看看。
应该是漏掉哪里的哪里的细节。
原来是file的问题,以前的是大大大师兄给我的,现在的是自己弄,所以要重新设定。

轮到麦克风没声音=..=
甚至还用她的电话再去询问。
抱歉,打扰他睡觉,他说他等下四点就要起来了。
还是救到,只是这次轮到电脑发出嗒嗒声。

鸡蛋糕,嗒完了没有?
只好这样嗒着完成。
最后的状况,是出自我自己的。

我竟然没有感觉。
来到这个阶段,我已经没有像当初那样的确实。
尤其是有些的话,我临时感到心虚。
现阶段,我只留下“随缘”两个字。
那些承诺,当作发了一场美梦就好。

所以我说不要让我涉及,你看就这么轻易暴露了我的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