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红了左眼 Left Eye in Red

不知是喝了冰奶茶导致兴奋过度,还是因为即将接受访问所以紧张到睡不着,结果今早起来左眼是红透了的。
哈哈,早了几秒抵达,所以还不算是迟到。
副教授没有点我的名字,因为她已经知道我的名字。
不要问我为什么她知道,因为我也不知道她怎么知道^^

接近下课的时候,我的脑袋总算醒了过来。
10.30am跟小子和他的爱人去旺来吃“午餐”。
已经取消演戏了,因为主办单位延迟到明年,竟然...

今天的手机特别忙碌。
有罗兰的来电。抱歉,我已经吃了午餐。
美国回来的他来电问有关Bintan的事,因为他即将去那里。
真羡慕他,也顺道提醒他要注意这、注意那。

终于甘愿替手机加额。
打电话给隔壁房,告诉她有关录音的事。
打电话给妈咪,告诉她有关上电台的事。
妈咪还跟我报告说她刚去医院检查,还有回家乡的事。

刚开完一场会议,用了一个半小时。
依然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