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释放 Release

枉费他特地给我morning call,我还是没有爬起来去上课。
可以说,这个学期我逃她的课业也逃到蛮凶的,还有其他课平均逃一堂。

待会儿两点正,想告诉学术顾问有关我对这个学期时间表和工作量的看法,还有那位女生。
再压抑下去,我怕出事的是我自己。

不甘心做了白老鼠。
尤其是任人们宰割的那种。

在不健康学习环境下成长的规划员、又何得何能规划出健康的城市和家园呢?
剩下的,就只是为了个人目的,而丧失人性和人情味的机器人吧!

就算是机器人,能不能做个多啦A梦,善用自己“道具”的那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