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新山半日游 Half Day at JBCC

去了一趟新山市中心,要继续完成我们的考察。
竟然忘了带相机和地图,结果花了一点时间去找复印店。
分两组。小子跟我,她们仨。
或许是因为戒斋月,十点半的新山市中心还没完全苏醒。

先陪小子吃早餐。
他竟然猜到我的早餐是什么。
也跟他进了Toto买一组号码。
糟糕,再这样下去我就没有秘密了啦><

总觉得店员的答复是有设计过的。
也不能怪他们啦,毕竟深受影响的是他们,我们只是过客。
遇到一个安娣问路,她手中拿了一瓶药,说想去这里的药材店。
本来打算直接带她到那里的,可是我们不确定她是否在骗我们。
再说,我们的举动确实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有些人以为我们是记者。
开头第一句话就说了嘛!我们是学生。
有个老板娘很强,说对面那三间待租的店面是她的,可是当我们问她的金店,她说是跟别人租的。
有间老字号,老板说他做了七十年。
也发现了一间脚车店。
还有一间贴了通告的杂货店,内容是你要货就打电话给他们,他们直接送去。
警察叔叔也很厉害。
我说这里会有pondok,想必是因为考虑到这里罪案多吧!
叔叔的回复是,不是的,那是因为我们要跟市民做朋友。(mesra dengan orang ramai)
妙哉妙哉。

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新山市中心。
我在里头显得更加凸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