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陌生又熟悉 A Bit Closer Now

还以为从此以后连点头之交都不是,原来我们还是会有聊天的时候,而且还是聊很深入的话题。
这样的组合,虽然很奇怪,可是我很感谢我们有过这样的夜晚。

生物工业第三年。
她知道我的故事。
我们也更了解她。

我不懂我这样的玩笑是否有让她轻松很多,只是我认为与其跟她一起失落,不如让她积极一点面对。
来到大学,竟然还是让我有机会做到“表面上不熟,实际上我们之间有熟透的秘密”。
很坦白地告诉她,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是真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其他人面前哭泣了。

看见你哭泣,或许是压抑太久终于忍不住,但是我相信也是因为你相信我们。(更或许是我想太多)
你让我想起爱哭包。哈哈,就是那么一刹那,你让我想起她。

给了你我的号码。
说好的,不能每个小时都传短讯给我哦!
还有要记得我说过,我不一定会回复的。
除了是真的我很忙碌和可能手机没钱,另一个隐藏原因是因为我想让你学会独立。
我的要求不多,就那么一点点就够了。

不管是什么关系,大家都应该给对方那么一点的空间。
我不知道你的程度到哪里,所以我不敢太过刺激你。
就只能给你正面的反应、正面的想法、正面的态度。

话说回来,你知道我的名字,可是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也!
哎呀,我真的是大头虾。
这样陌生又熟悉的关系,有怪到,可是也很美丽...

No comments: